多么可笑的渺小的不断欺骗着自己的我们。
AFO memory
其实早就该写了。再不写忘完了。副标题是标题党其实没啥关系。
其实到后期已经从喜欢学变成纯恨了。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不会选择 OI。
高二肯定是不打了。NOIP 这种东西早就该被扫到历史的垃圾堆里去了,前几天看到 SDU 今年的综招政策发现没有竞赛省一单独面试了,那我没打出来岂不是还赚大了。
很多过去的事不想再追忆了。高一上过得太痛苦了说是,如果不是有某些人我可能会选择在机房那栋楼的天井跳下去,可惜后来那地方建了个校史馆为了好看上面有一个吊着的大校徽没法跳了。
关于 WC2026 志愿者大概就是报名成功了但没去成,我在名单里但是没收到任何通知,在我对 oi 还有最后一点留恋的时候再背刺我一次也行。哦我牌子就是那个让 sk 溜进学校的东西,有点好笑。
NOI26 志愿者肯定不去,就算能去也没啥去的理由了。
不过还是要感谢 CyOI 的各位了。
在这里放一段本来要发到赛后总结帖的话吧,R2 的时候他们出的是梦熊也就没这东西了。
如你所见,CyOI Round 2 就这样结束了。事实上,在 CyOI 组建之初,我们从未想过他能陪着我们走过如此漫长的一段旅程。我们的目标从一场 unr 变成了一场 rated 和一场 div1+2,也许将来还会有一场不低于 rated 质量的比赛。 作为团队的组织者,很遗憾我和 SunJude 最终都以并不圆满的方式谢幕了 OI,没能触碰到渴望的目标,即使那个目标在旁人看来多么的渺小。 但对我而言 CyOI R1 在一段时间内曾是我为数不多的精神寄托。我也要在这里感谢 CyOI 的各位陪伴我走过了最黑暗的一段日子,那段 CyOI 群曾是我唯一还能将心中所想之事说出的地方的日子。
此外,在这里我也向参加过上次比赛的选手们致歉,我在 D 题里放了一些冗长的、无病呻吟的题目背景,降低了各位的参赛体验。
总之,感谢各位,不论是参赛者,还是各位工作人员。感激不尽。
“这场比赛的名字来自于一个即将举办 NOI 的学校…”,相比八月的最后的豪言壮志,我们中的更多人离开了 OI 的世界,NOI 更成为了遥不可及的幻梦。
但不论过去如何,如今你对 OI 的感情又是怎样热爱或厌倦——乃至痛恨,请不要忘记这里的同伴曾经给予你的欢乐。
君と夏の終わり 将来の夢 大きな希望 忘れない
我想跟群友说的话差不多也就是这些了。理论上这篇文章重点不是这个所以应该有什么东西把它折叠起来的但是我 md 语法忘光了。
我们有缘高考 2028 见。
理论上还有很大的一部分 oi 回忆录甚至说整个初三高一的全部都要牵扯感情线,但到现在我也没能力去回忆那些事,你需要知道我不再是曾经的 Rosent 了就好,至于原因我实在没法说出来。
我很感谢过去的你们,但对不起,我终究还是要离开的,哪怕我仍愿与你们再次相遇,我实在做不到了。
也想过把群解散掉和把这个号销号啥的 我还给 cz 发过消息但是他也没回我就把他后来删了,留着做个碑也行倒是。
写到这的时候 qq 音乐会员过期了到副歌给切歌了,那就这样吧,就像这个本身就很草台班子的我这几年一样。
怎么又切歌了。
另外就是未来可能好好写一篇 也算是对那段长到我一辈子可能都没法完全走出去的感情立个碑。
至于为什么是一辈子毕竟说不定我明天出门上课就被车创死了呢嘿嘿。
所以我说组一辈子乐队是不是只要在去演出路上出个啥交通事故就达成了。